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06-25
作者:
字体:

  6月24日,广东省应急管理厅邀请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郭跃文同志为全厅党员干部作宣讲。

380045EC-C475-486A-B222-CDC961A818F3.jpeg

  郭跃文同志围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续写新辉煌,全面宣讲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重点解读了省委“1+1+9”工作部署,既有理论的高度,又紧密结合广东实际,使全厅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大家普遍感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通篇饱含着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无限忠诚,饱含着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饱含着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饱含着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的强大决心,饱含着为国担当、为党负责、为民尽力的拳拳之心。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杜敏琪同志主持宣讲会,就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确保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全省应急管理系统落细落实落地。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认真落实厅“七一”活动各项安排,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上专题党课。各基层党支部要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全面发动抓学习抓宣传抓贯彻。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具体工作,全力做好防汛防台风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严格落实“国15条”、“省65条”硬措施,抓好工贸行业“百日清零行动”,推进非煤矿山整改落实“回头看”,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到广东应急管理工作全过程,结合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差距、强弱项、补短板、扬优势,聚焦全省应急管理重要任务、重点工作、重大项目,绵绵用力,久久为功,全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驰而不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接续奋斗的强大动力,以高水平应急管理保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