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将防风Ⅳ级应急响应提升为防风Ⅲ级应急响应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07-01
作者:
字体:

  鉴于台风“暹芭”中心风力已达到10级,未来48小时内可能正面登陆我省,根据《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有关规定,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决定于7月1日12时将防风Ⅳ级应急响应提升为防风Ⅲ级应急响应。

  7月1日8时,今年第3号台风“暹芭”(强热带风暴级)位于湛江市东南方约490公里的海面上,预计其将以15~20公里的时速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最强可达台风级,较大可能于2日白天在江门到湛江之间的沿海地区登陆。

  省防总要求各地各部门加强会商研判,及时启动应急响应或调整应急响应等级,进一步做好台风及其次生灾害防御工作,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最大程度减少灾害损失。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