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要闻

王中丙厅长到省委党校主体班授课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07-04
作者:
字体:

  7月1日,省应急管理厅王中丙厅长受邀到省委党校为县处级干部进修二班和城市治理能力和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班主体班学员授课,授课主题为“加强城市应急管理,提升城市安全水平”。

  课上,王中丙厅长详细分析了我国当前城市安全面临的突出风险,指出了我国城市安全管理存在的短板,并结合我省应急管理改革实践,介绍和剖析我省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6·8”茂石化加氢罐区泄露爆炸事故以及今年珠江流域历史性洪灾救援等具体案例,总结分享了关于城市安全治理的六点启示,提出了提升城市安全水平的相关建议。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王中丙厅长的讲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宏观广度,还有实践深度,对策建议科学务实,对于提升城市治理能力、推进城市建设与发展具有很强指导性和启发性。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