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韶关市共商统筹发展和安全 加快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07-16
作者:
字体:

  7月15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厅长王中丙、党委书记杜敏琪会见了来访的韶关市市长陈少荣一行,双方就应对北江干流超百年一遇特大洪水,以及共同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少荣对省应急管理厅在此轮抗洪抢险工作中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总结,进一步扎实做好防汛抢险各项工作。

  王中丙、杜敏琪肯定了韶关市应对此轮特大洪水所做的工作,表示省厅将继续支持韶关救灾复产工作,推动韶关市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共同推进区域应急救援中心建设。同时希望韶关市加强应急力量建设,加大应急救援装备配备,积极引导各级各类应急救援队伍按纲施训,按标建队,不断提高应急救援队伍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能力和水平。

  韶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振宇,省应急管理厅副厅级干部章云龙等同志参加了会见。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