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工作组赴广州市黄埔区调研督导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07-20
作者:
字体:

  7月18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总工程师何胜庄带队赴广州市黄埔区调研督导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

图片

  工作组首先到中石化黄埔油库实地检查了油库紧急切断控制系统和罐区进出口阀门施工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广州市大型油气储存基地安全风险管控和“四个系统”配备投用情况,了解企业紧急切断改造技术方案和施工进程安排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系统改造工作,加强工作协调统筹,合理安排工期,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要严格开展设备设施安全可靠性论证,强化承包商和特殊作业现场管理,稳步推进系统改造,全力确保施工安全和储运安全;要加快安全风险管控平台和双重预防体系数字化建设,完成与省平台对接。

图片

  之后,工作组到中国石化华南安全仿真与实操培训基地进行调研,了解培训基地的实训设备设施、培训服务课程、安全技术开发等情况,鼓励培训基地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为全省化工园区、危险化学品企业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培训和实训服务。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