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举办全省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题视频培训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08-02
作者:
字体:

  7月30日,省应急管理厅举办全省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题培训。培训以现场和视频形式举行,全省各级非煤矿山安全监管执法人员和非煤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共196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国家安全生产专家组专家、紫金矿业集团副总工程师唐绍辉教授讲解了地下矿山隐蔽致灾因素普查治理的主要内容、工作要求和实施方法和露天矿山(包括排土场)高陡边坡稳定性评估的主要依据、关键要素、计算及评估方法、评估报告内容等,有效提升了全省非煤矿山安全监管执法人员和非煤矿山企业的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

  会议要求,各地、各非煤矿山企业要继续深化学习贯彻本次专题培训内容,扎实做好地下矿山隐蔽致灾因素普查治理和高陡边坡稳定性评估工作,以最严标准、最细措施、最实作风落实责任,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落实防暑降温措施,保障我省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