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广东省危险化学品企业工伤预防能力提升培训工程线上培训和线上考试平台正式启用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09-16
作者:
字体:

  9月15日,省安委办、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召开全省危险化学品企业工伤预防能力提升培训工作视频会议,正式启用线上培训和线上考试两个平台,为全省重大危险源企业三级包保责任人和五类企业三项重点人员,提供统一的线上培训和考试服务,实现了培训一套大纲、考试一套标准、管理一套体系,确保严格把控培训和考试质量,进一步提升危险化学品企业从业人员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和应急处置的能力。

  会议组织技术支撑单位讲解平台的主要功能,并要求各地、各单位提高站位,压实责任,把工伤预防培训工作,作为系统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重要任务、加快补齐从业人员安全技能短板、提高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能力的关键一招,务必抓实抓好。加快线下培训工作进度,更新完善基础信息,提前做好考试准备,严格组织统一考试,强化培训工作监督,高质量完成重大危险源三级包保责任人培训;加强各相关部门、培训机构和考试点的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培训工程顺利实施。

  省、各地市应急管理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相关业务负责人,以及各地市线下培训机构、考试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