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省公安厅共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09-23
作者:
字体:

  9月20日,省应急管理厅厅长王中丙会见了到访的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杨日华一行,双方就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强化“两客一危一重货”系统运用、高速公路“蓝牌两轴货车”超限超载专项整治、加强施工路段安全防护、加强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压实运输企业主体责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强调要深入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领域突出风险和事故隐患,全力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

  王中丙感谢省公安厅一直以来对省应急管理厅、对全省应急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充分肯定省公安厅主动作为抓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所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将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与省公安厅一起扛起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全力抓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各项工作,深入排查交通安全领域突出风险和事故隐患,强化约谈、警示、通报、督办等手段,不断巩固拓展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长效机制,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共同维护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刘永生、二级巡视员丁林,省公安厅交管局局长邓正雨,以及省应急管理厅、省公安厅交管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