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要闻

王中丙带队赴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调研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09-21
作者:
字体:

  9月20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厅长王中丙带队赴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调研,双方就智慧应急、一网统管、省应急指挥中心建设、数字政府建设运营中心应急管理分中心组建、一网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杨鹏飞感谢省应急管理厅对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省域治理“一网统管”统筹发展与安全应急管理专题建设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以及为全省发挥的示范引领作用,并表示将在项目、资源、数据、安全、服务能力等方面全力支持应急管理信息化工作,进一步做好交流与合作。

  王中丙感谢省政数局在信息化项目立项、省应急指挥中心建设、云网资源、应急管理分中心组建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省应急指挥中心建设,全力打造功能更强大、内容更丰富、资源更全面、效果更实战的标杆型项目。双方还就网络安全、一网共享、应急一键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省应急管理厅副厅级干部章云龙、二级巡视员王海贵,省政数局副局长高尚省,以及省应急管理厅、省政数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