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启动防风Ⅳ级应急响应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3-08-29
作者:
字体:

  今年第9号台风“苏拉”的中心位于菲律宾马尼拉东北方向约52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 (45米/秒)。预计,“苏拉”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增强,8月31日早晨移入南海东北部海面,逐渐向我省中东部一带沿海靠近。

  鉴于台风“苏拉”发展趋势及对我省影响,根据《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和省防总有关规定,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决定于8月29日9时启动防风IV级应急响应。

  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全省防台风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加强预测预报预警,及时启动应急响应,按照防台风“六个百分百”要求,扎实做好台风防御各项工作,切实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