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将防风应急响应提升至Ⅰ级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3-08-31
作者:
字体:

  鉴于今年第9号台风“苏拉”预计将于9月1日下午至夜间,以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在惠来到香港一带沿海登陆,也有可能在我省东部近岸海面折向西偏南方向移动,将给我省带来严重的风雨浪潮影响。根据《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和省防总有关规定,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决定于8月31日18时将防风Ⅱ级应急响应提升为防风Ⅰ级应急响应。

  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要求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和全省防台风工作部署会议要求,立足超强台风正面登陆我省最不利情况,不折不扣落实防台风“六个百分百”要求,密切监视台风动态,强化监测预报预警,及时提升应急响应等级,落实落细各项防御措施,时刻做好抢险救援准备,最大程度减少灾害损失,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