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张少康到省应急管理厅调度检查春节假期安全防范工作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4-02-10 20:44
字体:

  正月初一上午,副省长张少康到省应急管理厅省应急指挥中心检查春节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广州、东莞、清远、韶关等地市和车站机场、重要交通枢纽、旅游景点等重点场所,了解实时人员流动及安全保障情况,对春节假期安全风险进行重点分析研判,部署相关防范措施,并向全省坚守岗位的应急管理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勉励大家抓实抓细节日期间各项应急准备工作。

  广州、东莞、清远、韶关市值班负责同志汇报了春节期间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举措。张少康在肯定各项防范工作的同时,强调要加强春节期间重大活动安全防范工作,提前做好相关应急处置预案,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重点场所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加大林区森林防火力度;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响应,做到早发现早处置;要加强应急准备工作,做到突发事件迅速处置,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王再华,省应急管理厅值班值守同志,全省21地市应急管理局负责值班值守同志参加调度。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