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刘红兵到省应急管理厅调度检查春节假期安全防范工作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4-02-14 10:04
字体:

  2月12日上午,副省长刘红兵到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指挥中心,检查春节假期的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连线深圳、汕头、湛江等地以及车站、机场和重要交通枢纽、旅游景点等关键场所,实时了解人员流动和安全保障情况,分析研判春节假期安全风险,部署相关防范措施,并向坚守岗位的应急管理干部职工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鼓励大家细致入微地做好节日期间的风险排查工作。

  深圳、汕头、湛江市值班负责同志汇报了春节期间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举措。刘红兵强调要加强春节期间重大活动、重点场所安全防范工作,扎实细致做好风险排查;要提前做好相关应急处置预案,特别是节后返程处置预案,落实好各项应对措施;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工作,做到突发事件迅速处置,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王再华,省应急管理厅值班值守同志,全省21地市应急管理局负责值班值守同志参加调度。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