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要闻

林涛到省应急指挥中心检查春节假期安全防范工作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4-02-16 17:28
字体:

  2月16日(大年初七)上午,副省长林涛到省应急指挥中心检查春节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省应急管理厅王再华厅长就春节假期以来全省安全防范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通过应急管理“一网统管”信息平台,林涛了解了全省道路交通、铁路交通、民航、琼州海峡等情况,视频调度省交通运输厅、广铁集团、韶关、河源、汕尾市,向春节假日期间坚守值班值守岗位的同志们致以新春问候。

  林涛强调,春节假期以来全省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当前已进入长假尾声,更要坚持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春节期间全省安全平稳,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一是要关注返程高峰,快速出警处置轻微车辆事故,尽快疏解交通拥堵;二是要关注海上交通安全,一方面做好安全宣传预防工作,另一方面做好快速处置准备工作,交通、海事、海警、渔政要加强协调联动;三是要关注烟花爆竹问题,加强燃放烟花爆竹的管控,避免引发火灾;四是要关注气温变化,应对好节后冷空气影响。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