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与广东工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4-03-23 09:27
字体:

  3月20日,省应急管理厅与广东工业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东工业大学举行,“广东危化品安全技术研究基地”揭牌成立。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王再华,广东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胡钦太等出席签约仪式,双方有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1.jpeg

   王再华一行参观了广东工业大学轻工化工学院,了解该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情况、人才培养、科研实验平台、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观看化工安全事故应急演练3D软件演示,并给予肯定。

  王再华指出,此次合作是充分发挥广东工业大学科技支撑作用、深化落实全省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的具体举措,双方将持续深化产、学、研、用融合,共同建设高水平科研创新基地,助推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本质安全水平持续提高。胡钦太表示,将加强沟通协调,建立科学会商机制,持续加强危化品安全技术研究领域合作交流。

  根据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省应急管理厅与广东工业大学将在专家服务、平台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推动协议落地落实,保障战略合作高效开展,共同推进应急管理事业创新发展,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