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教育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19-08-12
作者:
字体:

  为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9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党员干部赴广东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和焦裕禄精神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了解党史、新中国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

参观档案馆.jpg

  在一幅幅珍贵的档案材料和历史照片前,大家驻足仔细观看,认真聆听展览讲解员的解说,并不时开展互动交流。通过参观,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奋斗历程来之不易,更加深刻认识到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完全正确的,更加深刻认识到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有力传播者、忠实实践者。要在主题教育中,认真查摆自身不足、认真查找工作短板、认真搞好检视反思、认真严肃整改落实,自觉见贤思齐、奋发进取,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不断开创我省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的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厅机关副厅以上干部,各党支部、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各直属单位党委(支部)主要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参观活动。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