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东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 工作动态

广东开展森林和草原火灾风险普查试点县国家级质量检查

信息来源:国家林草局中南院
时间:2021-10-03
作者:
字体:

  近日,国家林草局中南院派出检查组,对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深圳市龙岗区、汕头市南澳县等3个森林火灾风险普查试点县(区)开展了国家级质量检查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广东3个试点县(区)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了解了各单位前期准备工作和调查工作进展情况,按照检查验收办法要求,对前期准备工作、内业卡片填写及系统数据录入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抽取2个乔木林样地、1个灌木林样地、1个大样地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工作结束后,检查组将检查结果向广东省林业局进行了反馈,对检查中发现试点单位的质量问题与广东省林业局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指出了存在的共性问题,并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相关规定,对规范开展广东省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