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东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 工作动态

阳江市阳东区部署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信息来源:阳江发布
时间:2021-10-26
作者:
字体:

  10月21日上午,阳东区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阳东区领导陈志昌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提升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基础性工作。

图片

  通过开展普查,能够摸清全区自然灾害风险隐患底数,查明重点地区抗灾能力,客观认识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水平,为今后有效开展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保障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灾害风险信息和科学决策依据。

图片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对风险普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深入推进风险普查工作。

  要千方百计筹措资金,确保风险普查工作经费落实;要尽职尽责,通力合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任务。

  会议听取了阳东区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情况汇报,对普查工作种遇到的难题进行探讨协调,并对下一阶段普查工作重点任务进行研究部署。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