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东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 工作动态

广东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调查数据省级核查技术服务项目验收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07-12
作者:
字体:

  7月1日上午,“广东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公共服务设施和综合减灾能力调查数据省级核查技术服务”和“广东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历史自然灾害调查数据省级核查技术服务”项目验收会在广东应急管理大厦6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广东省普查办副主任姚永玲同志主持,省普查办技术组及相关行业专家和项目组成员等共有20余人出席。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组工作汇报,并逐项仔细审阅了项目工作报告及其各项成果,经过质询和讨论,对项目成果给予了积极肯定,一致同意两项目通过验收。

  据悉,此两项目是广东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的省级核查任务项目,按照国家质检核查技术方案,按比例要求抽取广东省全省公共服务设施和综合减灾能力调查数据、历史年度自然灾害调查数据,统筹开展如实地走访、现场测量、档案资料查阅等数据核查工作,覆盖了全省21地市,以达到数据完整性、规范性、合理性和一致性的目标,项目顺利验收将为正在开展的广东省综合风险评估与区划工作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撑和质量保障,为下一步开展普查成果应用,切实指导广东省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和经济社会安全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