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东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 工作动态

广东省“一省一市”(深圳市)重点隐患及综合风险评估区划技术报告暨评估与区划核心成果报告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08-25
作者:
字体:

  8月23日下午,广东省普查办技术组组织召开了广东省“一省一市”(深圳市)重点隐患及综合风险评估区划技术报告暨评估与区划核心成果报告专家评审会,会议在广东应急管理大厦601会议室举办,由普查办副主任姚永玲同志主持,省普查办技术组、相关行业专家和技术支撑单位的代表同志等共2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技术支撑单位就深圳市及下辖9个区重点隐患及综合风险评估区划技术报告和深圳市评估与区划核心成果报告进行了详细介绍。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技术单位整体工作情况介绍,并逐项仔细审阅了报告成果,经质询讨论,认为指标权重体系具备科学性和可行性,报告内容完整、制图符合技术规范要求和市区两级间协调性要求,成果总体符合深圳实际情况,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据悉,广东省“一省一市”(深圳市)风险评估与区划任务已圆满完成,试点成效获得良好显现,并为全省综合评估与区划工作全面推进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统筹协调基础与技术工作经验借鉴。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