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东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 工作动态

广东省普查办组织召开东莞和佛山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评估与区划成果技术评审会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3-06-28
作者:
字体:

  近日,广东省普查办技术组会同东莞市、佛山市普查办分别组织召开了东莞市和佛山市市、区级自然灾害综合风险评估与区划成果技术评审会。省普查办副主任姚永玲主持会议,省普查办技术组、两市普查办及其相关行业专家和技术支撑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技术支撑单位就东莞和佛山市、区级自然灾害综合风险评估与区划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整体工作情况汇报,并逐项仔细审阅了成果报告,经质询讨论,认为成果整体符合完整性、规范性、一致性、合理性要求,并与上下级、单灾种成果总体协调,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全面收官之年。省普查办技术组按照文件要求,从5月下旬开始依次组织开展覆盖全省各地市综合风险评估与区划成果的现场评审工作,召集相关行业专家集中审核、互评共议,切实把好全省综合风险评估与区划成果质量关。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