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东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 工作动态

广东省普查办组织召开汕尾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评估与区划成果技术评审会

信息来源:汕尾应急管理
时间:2023-08-04
作者:
字体:

  8月2日,广东省普查办技术组在汕尾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市、县级自然灾害综合风险评估与区划成果技术评审会。省普查办副主任姚永玲主持会议。汕尾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郑晓红、省普查办技术组、汕尾市相关行业专家和技术支撑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技术支撑单位就汕尾市的市、县级自然灾害综合风险评估与区划成果进行详细介绍。专家组认真听取整体工作情况汇报,逐项审阅成果报告,经质询讨论,认为成果符合完整性、规范性、一致性、合理性要求,并与上下级、单灾种成果总体协调,一致同意通过评审。同时,要求技术支撑单位要根据专家组、汕尾市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修改完善报告。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