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东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 工作动态

国务院普查办专家工作组到韶关市开展第三方评价现场调研

信息来源:韶关应急管理
时间:2023-08-24
作者:
字体:

  8月21日至22日,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相关技术支撑单位派出专家工作组,对韶关市仁化县董塘镇开展第三方评价现场调研工作。省、市、县三级普查办分别组织技术组专家及住建、交通、水利、林业行业专家随同开展现场调研。

  国务院普查办专家工作组简要听取了韶关市普查工作情况汇报,按照调研工作要求,对仁化县董塘镇辖区内随机选取的城乡房屋建筑、公路路线及其灾害风险点、公路桥梁、防火道路、林区阻隔带、林火监测站点、水库(水电站)大坝等共70余处调查对象进行实地调研,对调研对象入库的普查数据指标的完整性和准确性逐个进行现场核实、记录结果。对调研中发现的质量问题与基层工作人员和行业专家进行交流和探讨,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普查成果应用及未来工作提升等方面提出建设性和指导性的意见。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