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东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 工作动态

国务院普查办召开技术总结讨论会

信息来源:国务院普查办
时间:2023-09-10
作者:
字体:

  近日,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国务院普查办)技术组在北京召开普查技术总结讨论会,国务院普查办主任郑国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点就本次普查的调查、评估与区划、国家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基础数据库建设的相关技术体系和后续完善考虑作了介绍,技术组相关行业领域专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本行业普查技术体系和总结情况,与会专家和有关人员进行了细致讨论。

  会议指出,要结合本次普查工作实际,继续做好普查技术总结工作,为构建我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评估体系提供支持;要不断完善技术方法和实施体系,进一步夯实技术团队能力,对发现的关键科学问题开展攻关,为常态化普查数据成果动态更新提供技术支撑。

  国务院普查办技术组专家,综合组、调查与数据组、评估组、软件系统与数据库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