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东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 普查视觉

国务院普查办召开普查数据流专题讨论会

信息来源:国务院普查办
时间:2021-08-11
作者:
字体:

  

  8月10日上午,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国务院普查办)召开普查数据流专题讨论会,国务院普查办主任郑国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务院普查办调查与数据组、评估组、软件系统与数据库组汇报了有关情况和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就下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结合当前调查数据质检核查、试点评估与区划工作中发现的数据相关问题,进一步压实行业部门质检职责,优化完善国务院普查办综合性审核规范,切实提升数据质量,对于后续全国调查、评估与区划工作至关重要。国务院普查办各工作组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普查数据流向,压实各方责任,加快软件相关功能开发和数据综合性审核进展,真正将各项质检规则落实到位,扎实做好普查各项任务衔接。

  国务院普查办副主任,工作组、技术组相关同志以及软件系统承建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