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东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 普查视觉

国务院普查办召开评估工作推进座谈会

信息来源:国务院普查办
时间:2022-08-19
作者:
字体:

  

  8月17日,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国务院普查办)组织召开评估工作推进座谈会,国务院普查办主任郑国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务院普查办领导、各工作组组长、评估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普查评估区划工作各模块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进一步梳理讨论了承灾体地理格网制作、历史灾害评估、综合减灾能力评估、综合风险评估、重点隐患综合评估、综合区划等模块的工作进展、技术要点、工作计划和存在的主要问题。

  会议强调,评估区划是普查工作的重中之重,评估组和各工作组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社会责任感、事业责任感,紧抓时间节点,主动作为、主动思考,明晰工作进展与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可行的解决办法,对问题进行逐项研究解决。国务院普查办要与有关行业部门加强工作沟通、做好成果衔接。评估组和各工作组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前瞻性、主动作为意识、与各方沟通力度,打磨好评估区划阶段性成果,确保按期全面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任务。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