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东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 普查视觉

国务院普查办组织召开山东省普查成果综合报告专题讨论会议

信息来源:国务院普查办
时间:2022-09-07
作者:
字体:

  9月5日,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国务院普查办)组织召开山东省评估与区划成果综合报告交流讨论会议,国务院普查办主任郑国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务院普查办技术组组长、区划专项工作组组长史培军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划专项工作组关于山东省普查成果综合报告编写框架(建议稿)的汇报,国务院普查办评估组、水利部、中国气象局、中国地震局、中科院有关专家开展了充分交流讨论。会议要求,国务院普查办区划专项工作组要根据职责分工,聚焦成果综合报告的实践意义,以应用为导向,以综合、统筹为主题,突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技术特点和创新性,集中力量按照会议讨论意见尽快完成报告框架修改,指导做好综合报告编写工作。

  国务院普查办领导、有关工作组以及山东省普查办参加会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