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东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 普查视觉

国务院普查办召开第94次主任办公会议

信息来源:国务院普查办
时间:2023-06-25
作者:
字体:

  6月21日上午,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国务院普查办)召开第94次主任办公会,国务院普查办主任郑国光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数据成果应用安全工作的相关情况,听取了工作落实汇报,并讨论了重点事项。

  会议指出,第93次主任办公会以来,国务院普查办修改完善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调查技术报告、评估与区划技术报告、工作报告,审议调查成果图集、评估与区划成果图集,加快推进国家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基础数据库建设,持续推进普查成果应用工作,召开国务院普查办第18次全体会议等。

  会议强调,普查工作进入全面收官攻坚阶段,国务院普查办各工作组、技术组要集中精力,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对标对表完成普查各项工作任务。

  国务院普查办副主任,工作组、技术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