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东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 普查要闻

国务院普查办召开第47次主任办公会议

信息来源:国务院普查办
时间:2021-10-12
作者:
字体:

  

  10月11日上午,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国务院普查办)召开第47次主任办公会,国务院普查办主任郑国光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国务院普查办部署工作和9月份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讨论了11个重点县评估与区划进展情况、评估与区划软件系统建设进展、“1+3”专项工作组工作进展、综合评估与区划相关问题解决建议及软件测评情况、普查数据安全管理相关情况、近期赴地方调研工作安排、10月份重点工作任务等事宜,审议了第1期综合评估与区划培训合格人员名单和证书,研究讨论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第46次主任办公会以来,国务院普查办加快推进全国调查和试点地区数据汇交进度,集中测试普查评估与区划软件系统建设和数据库直连情况;研究细化11个重点县、全国试点地区省市县3级评估区划成果审核体系,编制评估与区划成果报告模板;推进普查“媒体基层行”和宣传作品征集评比活动,组织第1期评估与区划业务培训班等。

  会议强调,国务院普查办各工作组、技术组要高度重视普查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进一步压实责任,及时分析普查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研究、分析和解决问题,强化普查数据和软件的安全性建设,有序有力推进普查各项工作任务。

  国务院普查办副主任,工作组、技术组组长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