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东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 普查要闻

国务院普查办召开第48次主任办公会议

信息来源:国务院普查办
时间:2021-10-19
作者:
字体:

  10月18日上午,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国务院普查办)召开第48次主任办公会,国务院普查办主任郑国光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国务院普查办部署工作落实和10月份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讨论了全国调查与试点评估区划工作进展情况、近期普查评估与区划软件系统建设进展、“1+3”专项工作组工作进展、第2期普查综合评估与区划业务培训情况、行业部门梳理重点县评估成果清单审议情况、国务院普查办第9次全体会议和第6次省级普查办主任暨省级技术组会议筹备情况等重点工作,研究讨论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第47次主任办公会以来,国务院普查办汇总分析各行业全面调查进展情况,持续督促行业部门汇交11个重点县单灾种评估成果,充实综合评估与区划专家;按时间节点推进数据库直连、系统用户管理、评估成果三级审核、数据综合审查和数据质检等软件功能开发;筹备普查工作“媒体基层行”活动等。

  会议强调,国务院普查办各工作组、技术组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加强工作组间、和行业部门间的沟通协作,主动分析解决问题,对标对表完成普查各项重点任务。

  国务院普查办副主任,工作组、技术组组长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