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森林防灭火专题 > 防患未“燃”

绷紧“安全弦” 筑起“防火墙” 省安委会派出工作组赴各地检查调研清明前安全防范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4-02
作者:
字体:

  3月31日,广东省安委办下发《关于开展清明前安全防范工作检查调研的通知》。省安委会决定派出5个工作组,分赴各地检查调研指导清明前安全生产、地质灾害、森林防火及防汛备汛等相关安全防范工作。

  根据工作安排,5个工作组分别由厅级领导带队,省安委会各有关单位派员参加。各工作组采用不听取汇报,不开座谈会,直插各类企业、场所的方式进行。检查调研时间为4月1日至3日。

  各工作组直插企业、直奔一线,奔着问题去,督促落实改,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整治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各类风险叠加碰头,严防森林火灾、自然灾害及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同时,有针对性开展调研,聚焦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实地了解情况,有针对性提出工作建议,为我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