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谁执法,谁普法”法治宣传 > 法治动态

云浮市应急管理局举办行政执法工作培训班

信息来源:云浮应急管理
时间:2022-11-08
作者:
字体:

  为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应急管理执法队伍,切实提升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意识和执法水平,结合“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近日,云浮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了“谁执法谁普法”活动行政执法工作培训班,局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云浮应急管理局法律顾问、广东翔浩律师事务所陈启荣律师作专题授课。培训班上,陈启荣律师详细解读了依法行政的重要论述,并就我国主要行政法的内容和适用进行了深入分析,讲课内容丰富详实、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云浮应急管理局行政执法人员对基础理论知识和相关法律规定的理解,树牢依法行政、规范执法的理念,引导行政执法人员自觉将学到的新知识与实际工作、具体行政执法实践紧密联系,真正做到固强补弱、查缺补漏,为全面提升执法队伍素质和行政执法效能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