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谁执法,谁普法”法治宣传 > 法治动态

汕尾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复工复产普法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汕尾应急管理
时间:2023-02-06
作者:
字体:

  为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复工复产安全防线,2月3日,汕尾市应急管理局联合海丰县应急管理局前往海丰县美达化工涂料有限公司开展复工复产普法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派发《安全生产法》《复工复产操作指引》《特殊作业安全规范》等有关安全生产宣传资料。随后与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提醒企业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弦,按照复工复产“六个一”要求,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要关注员工思想动态,强化安全教育培训;要加强对设备设施的检修,确保设备设施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要坚守安全生产“一线三排”,切实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防范事故发生。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