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谁执法,谁普法”法治宣传 > 法治动态

湛江市坡头区举办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暨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湛江应急管理
时间:2023-03-21
作者: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监督执法检查人员的业务水平,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在“竞标争先、比学赶超”状态中高质量发展,3月17日,湛江市坡头区应急管理局举办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暨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专题培训班。

  培训内容涉及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安全生产法》宣讲、企业消防安全防范知识培训、如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典型安全生产事故案例等内容。

  坡头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日林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要求,参训人员要认真学习课程内容,加深领悟并学以致用,切实提升安全生产监管执法水平,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护航全区安全生产高质量发展。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课上的安全生产事故案例教训深刻,令人警醒。授课内容丰富,干货满满,解决了很多大家在监管执法和安全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为安全生产的法治管理提供了指引。坡头区应急管理局全体人员、赤坎区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各镇(街)、区科技产业园分管安全生产管理负责人及应急办人员、坡头区辖区内各类工矿商贸、危险化学品等行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共300余人参加培训。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