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谁执法,谁普法”法治宣传 > 法治动态

广州市白云区开展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应急安全集训

信息来源:广州应急管理
时间:2023-05-04
作者:
字体:

  近日,广州市白云区安委办组织的2023年第一期全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应急安全集训正式开班。

  培训以政治理论教育、应急安全法律法规、应急安全理论知识以及军训等四大课程体系为主要培训内容,课程设置注重理论与实践深度融合,深入解读新修订《安全生产法》,重点讲解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检查事项,深刻解析典型执法案例,深度分析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与舆情应对。内容接地气,方法重实效,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都很强,既是严肃的政治学习交流,又是生动的实践学习交流,有效帮助大家更新知识结构,弥补知识短板,补足能力之钙。

  此次培训共有80名学员参训,正式拉开了白云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应急安全集训的序幕。白云区践行使命担当,深刻把握应急安全培训工作的时代要求,准确理解应急安全培训工作的根本要义,充分认识应急安全培训工作的重要作用,将在4月至11月开展26期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应急安全集训,共约2000人参加。通过每期两天一晚的封闭式、准军事化、全覆盖集训,着力锻造勇挑重担、竞标争先的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