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谁执法,谁普法”法治宣传 > 法治动态

汕头市举办2023年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汕头应急管理
时间:2023-06-01
作者: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提高执法人员专业素质和行政执法能力,促进全市各级应急管理部门行政执法人员“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精准”执法,5月24日至26日,汕头市应急管理局举办2023年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业务培训。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集中培训方式,设置市、区(县)两级会场,市县两级应急管理系统执法人员共计12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重点执法检查事项及相关法律法规标准为重点,系统学习了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业务知识。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应急管理系统执法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升了执法人员法律素养和业务能力,增强了依法行政的意识,有力促进安全生产执法水平全面提高。

  参训人员一致表示,将以参加此次培训为契机,自觉加强学习和自身建设,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参加培训的学习研究成果及时转化为工作思路、举措和实践,不断提升执法工作能效,努力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作出贡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