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谁执法,谁普法”法治宣传 > 法治动态

汕头市举办学习贯彻新修订《广东省安全生产条例》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汕头应急管理
时间:2023-11-16
作者:
字体:

  11月14日上午,由汕头市安委办、市应急管理局主办的汕头市学习贯彻新修订《广东省安全生产条例》知识竞赛在市应急管理局一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汕头市、各区县应急管理部门8支代表队共16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普法知识竞赛是今年全市应急管理干部“业务大培训 岗位大练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汕头市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广东省安全生产条例》的一项创新举措,旨在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应急管理干部队伍,提升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法治意识,增强依法行政能力。

  知识竞赛的内容既包含了法律法规知识,也涵盖了实践应用,既考察了参赛队员们对《突发事件应对法》《安全生产法》《消防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及新修订的《广东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规章条文的理解,也考察了他们对实际应急管理工作的掌握。赛事共产生集体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优秀奖4个。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