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谁执法,谁普法”法治宣传 > 法治动态

云浮市开展新修订《广东省安全生产条例》“送法进企”活动

信息来源:云浮应急管理
时间:2023-11-16
作者: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企业负责人和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11月10日,云浮市应急管理局到华润水泥(罗定)有限公司朗塘镇塘木石石场、广东广信青洲水泥有限公司南乡石灰石矿场开展新修订《广东省安全生产条例》“送法进企”宣传活动。

  活动中,云浮市应急管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围绕新修订的《广东省安全生产条例》的修订内容、重要条文、重点亮点等内容,以及《突发事件应对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等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法律法规进行详细解读,以播放真实案例、警示视频为切入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多角度解析阐述企业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向企业赠送《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广东省安全生产条例》读本。

  下一步,云浮市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常态化开展新修订的《广东省安全生产条例》宣讲活动,结合“谁执法谁普法”,推动企业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增强企业和从业人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进一步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