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专题 > 工作动态

江门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危险化学品智能化管控平台建设推进会

信息来源:江门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4-04-11 18:27
字体:

  近日,江门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危险化学品智能化管控平台建设推进会,组织全市危化监管人员和相关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前往江门市宜大化工储运有限公司参会,对江门市智能化管控平台建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稳步推动各重点项建设任务落实到位。

  会上,江门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对《广东省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智能化管控平台建设实施方案》以及《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风险智能化管控平台建设指南(试行)》等文件进行解读,分级分类明确了各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的建设任务与建设需求,为后续建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通过现场演示系统实际应用情况,加深各重大危险源企业相关负责人对智能化管控平台相关功能的了解,更直观全面地感受人员定位、智能巡检和培训管理等基础模块的操作应用。

  会议强调,各重大危险源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结合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的相关工作要求,按时保质完成智能化管控平台的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江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信息化、智能化水平。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