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专题 > 经验交流

惠州市召开化工(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惠州应急管理
时间:2024-03-12 18:56
字体:

  3月8日,惠州市应急管理局在惠阳区新材料产业园召开全市化工(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会议研讨学习2023年全国化工事故分析报告,通报惠州市2023年化工(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剖析存在的短板问题,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并组织参会人员学习创建较低风险等级化工园区经验做法,观摩部分化工(危险化学品)企业可视化管理工作建设成效。

  会议强调,要聚焦“一防四提升”,强化安全风险防控能力。要严格监管执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要勇于攻坚克难,持续抓好化工园区风险整治。要时刻保持警醒,全力做好烟花爆竹安全监管。

  惠州市应急管理局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科全体同志、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和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