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文件 > 公告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全省“三项岗位”人员培训机构和考试点名单的公告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02-28
作者:
字体:

  根据《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考核管理规定》(原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令第30号)和《安全生产培训管理办法》(原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令第44号)的规定,为方便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就近参加安全技术培训考试,根据各地级以上市应急管理局汇总报送情况,现将我省“三项岗位”人员培训机构和考试点名单予以公告。

  公告范围:

  涉及的生产经营单位类别:危险物品的生产、经营、储存单位,非煤矿山,金属冶炼单位。

  培训机构:负责上述三类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培训的机构名单(附件1)。

  考试点:负责上述三类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理论考试和特种作业人员实际操作考试的机构名单(附件2、3)。


  附件:1.广东省特种作业人员及危险物品的生产、经营、储存单位与非煤矿山、金属冶炼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机构一览表

             2.广东省特种作业人员及危险物品的生产、经营、储存单位与非煤矿山、金属冶炼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理论考试点一览表

             3.广东省特种作业实际操作考试点一览表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2022年2月28日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